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余苑綺癌末抗拒化療 最新病況曝光

余苑綺(左)2014年確診直腸癌,曾與李亞萍(中)、余祥銓上節目談抗癌心路。(資料照,年代MUCH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產後直腸癌復發,惡化成癌症末期,癌細胞擴散至肺、肝,15日進行開肝手術,胞弟余祥銓28日錄《小明星大跟班》透露,目前余苑綺癌細胞都清除乾淨,但很不願做剩餘的4次化療。

余祥銓:「這次術後狀況很好,出血量大概100cc.而已,臉色很紅潤,但她抗拒化療,因為很痛苦,可是醫生建議要做,這最後一哩路了。」如今剩4次化療,算算從2014年確診直腸癌,余苑綺至今已熬過30次化療,強烈的副作用讓她狂吐,看到醫院就想吐,指甲還發黑;而余天、李亞萍是看醫生建議,因此也希望余苑綺挺下去做剩下的4次化療,每2週做一次,大約2個月可做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