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豪門婚註定破滅? 許聖梅爆:郭台銘早看透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與結婚15年的「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離婚,震驚外界。如今,名嘴許聖梅則在節目上透露,其實他們在結婚前,郭台銘就發現兩人差異性,她更直言:「郭台銘看得透徹,宋學仁看不透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張清芳婚禮當天,與郭台銘一起跳舞,當時郭台銘表示:「阿芳,大家都覺得妳最大的財富,是嫁給一個好老公,可是我覺得妳最大的財富,是妳有一群愛妳的朋友。」許聖梅更說,宋學仁看不透徹的原因,就是無法接受張清芳的朋友。

許聖梅表示,郭台銘對於張清芳、宋學仁婚姻早看透徹。(翻攝自YouTube)

此外,張清芳婚後時常唱歌給宋學仁聽,但結婚十年後,想辦演唱會唱給歌迷聽時,宋學仁則回:「有必要嗎?」許聖梅也說,從這點就可看出雙方的差異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