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開肝6小時痛到臉色發白 李亞萍心疼曝孫女樂樂貼心舉動

余苑綺為了女兒樂樂、小兒子積極接受治療。(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苑綺去年生完第二胎後,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轉移肝、肺、淋巴等處,經過多次化療、切除肺葉手術後,昨她預告今(15)日將進手術房,切除部分肝臟,「等了好久,明天終於要開肝的手術了,謝謝大家一直幫我加油打氣,為了寶貝們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媽媽永遠愛妳們。」湧進2千多名網友幫她喊話加油,祝福她開刀順利。

李亞萍稍早受訪,提到女兒余苑綺口氣難掩心疼,她透露余苑綺手術過程約5、6小時,切除部分肝臟,膽囊也一併拿掉,目前人仍在恢復室休養中,「苑綺一直喊好冷,痛到臉色發白。」李亞萍也說,余苑綺只要一聽到旁人提起女兒樂樂,就會微微睜開眼,即使身體再不舒服,依舊掛心小孩,樂樂也只知道媽媽又要去醫院「打針」,有時候余苑綺傷心落淚,貼心的樂樂會安慰媽媽「不要哭」,還會說「討厭醫生、討厭醫院」,捨不得媽媽辛苦治療。

李亞萍表示,余苑綺預計住院2週休養,1個月後會再接受4到6次化療,她也心疼女兒才手術完,接著就要化療,「就連醫生都說綺綺真的太堅強、很勇敢,雖然受很多苦,但還是要好好聽醫生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