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語出驚人「再一次受傷...」 網嚇:二姐失戀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語歌后江蕙自從2015年封麥後,鮮少出現在大銀幕上,但還是經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分享她的生活點滴。不過感情事一向低調的江蕙,今(29日)突然有感而發寫下一段話,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關心,也有粉絲驚訝留言:「二姐...失戀了?」

江蕙面對感情事、私生活相當低調。(寬宏提供)

江蕙突然在臉書發文寫下「過不去的坎,別放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別放一旁,別再轉身思念過往,那只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新的感情上,請別愛得太滿,情斷也別沮喪,有些緣分,就等著妳去發掘、去奔放!相信那個人,會給妳更幸福、更美滿。共勉之。」

許多粉絲看見發文紛紛表示關心,「無情的人請他離開」、「二姐心情不好嗎?」、「二姐...失戀了?」事實上,江蕙面對感情事、私生活相當低調,就連好友費玉清引退演唱會,也以特製花籃力挺,不見她的身影,看出她的低調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