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嫩妹撤換林志玲!中國第一內衣「慘關上千家門市」

林志玲曾連續代言內衣6年。(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林志玲去年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完婚,就鮮少出現在銀光幕前,但聲勢依舊頗旺。過去林志玲曾為中國內衣品牌代言,讓該品牌成為業界第一,不料去年遭撤換代言,改由年僅22歲的關曉彤取代,沒想到竟慘賠一千多家門市,可見林志玲人氣銳不可當。

關曉彤(圖)接替林志玲內衣代言。(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從2013年代言中國某品牌內衣,持續6年業績長紅,在2015年時,展店數更達到8千多家,甚至被封為「中國第一內衣品牌」。然而,自2016年開始出現虧損,為了在不景氣中生存,該品牌決定改變形象,因此撤換代言人林志玲,改由年輕貌美的22歲關曉彤取代,不料虧損更為嚴重,去年門市還關閉一千多家,與全盛時期相差甚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