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來台居家檢疫出關 快樂想嗑滷肉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受邀來台拍攝公視療癒劇《四樓的天堂》,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於26日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出關後旋即進劇組展開密集拍攝準備工作。他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大讚台灣防疫政策:「非常好!」

黃秋生出關後進劇組準備拍攝工作。(翻攝自臉書)

黃秋生透露,居家檢疫期間作息相當規律:起床-喝咖啡-看劇本-做個簡餐-泡茶-敷臉-做運動-做晚餐-彈吉他-看電視。對台灣的酒店管理和外送印象最為深刻:「酒店管理好好,更貼心送上茶具和吉他。台灣外送也超快超好,可以完全宅在家沒有煩惱!」出關後,他最想試試美食節目上推薦的台灣冠軍滷肉飯。

《四樓的天堂》為公視劇本孵育計畫作品,黃秋生在劇中飾演神秘的推拿師,一雙手不僅能治癒身體傷痛,更能療癒背後所隱藏的心靈創傷。黃秋生說,先前在香港演藝學院就讀時曾學過簡單的按摩放鬆手法,也和師傅(武術)學過跌打。對於第一次演出推拿師,他十分期待,也會向劇組安排的推拿師顧問學習。

《四樓的天堂》為黃秋生接演的第一部台灣戲劇,他表示:「雖然還沒正式開始工作,不過感覺很快樂,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他也希望大家能給他些時間、空間,專心拍戲,之後會釋出相關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