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羅志祥懺悔文挽回 周揚青竟偷刪「不復合留言」

羅志祥(右)寫下懺悔文,試圖挽回周揚青(左)。(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遭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爆出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超渣行徑,演藝事業一夕間全毀。而他20日更寫了「男孩 女孩」為題的7千字懺悔文,回顧9年情史,被網友認為是想挽回周揚青。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周揚青疑把不會復合的留言刪除,再度引發熱議。

周揚青曾回覆網友「我不傻」,卻被發現留言已偷偷刪除。(翻攝自微博)

在「豬揚情變」爆發後,許多網友勸周揚青別心軟,但也有人留言「我有預感會復合」,當時她也一口咬定說「你瘋了吧,我不傻」。但羅志祥在公開7千字懺悔文後,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揚青的留言消失了,讓不少人擔心「不會要復合了吧!」、「我真的無話可說」、「妳怎這麼傻」,目前周揚青並未對此回應。

而羅志祥8日「調虎離山」低調返台,今(23日)凌晨0時起,正式結束14天居家檢疫隔離,而近日他動作頻頻,更公開品牌的設計理念,並公布上市日期5月23日,正巧就是他14天居家檢疫的出關日,被外界解讀將重啟演藝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