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懺情3大動機曝光 她爆周揚青不回頭關鍵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20)天發出超過7千字的懺情長文,再次向周揚青道歉,兩性作家艾姬認為這是他向舊愛示弱所做出的動作,並分析出3點動機,引起網友討論。

羅志祥發懺情長文,動機引起各界揣測。(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艾姬昨天發文,提到當男人想挽回時會做出「讓對方感動心軟,再回頭」、「讓對方想起過往,捨不得」、「給對方一點利誘,放不下」等行為,不過對周揚青而言,她不需要物質討好,因此小豬應該是希望她心軟回頭。

至於選擇寫長文,則是男人的「示弱」手段,「用自己最不擅長的事來表達誠意。就像我每次跟老公嚴重吵架,就有機會吃到他親手做的菜一樣。」艾姬認為周揚青是個有文采的女生,所以用文字回應,算是投其所好。

不過,艾姬不認為他們會重修舊好,頂多是周揚青放小豬一馬,更表示:「如果我是周,我不太會回頭的,因為我不是才剛檢查確認沒有性病Safe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