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分神劇《追殺夏娃》第3季倒數!網友最好奇5件關鍵「小事」

《追殺夏娃》第3季即將進入尾聲。(BBC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茱蒂康默及金球獎戲后吳珊卓主演、高潮迭起的英倫諜報影集《追殺夏娃》今年4月重返小螢幕,劇情一開頭糾纏不清的殺手薇拉奈爾和英國軍情六處前探員夏娃試圖努力擺脫對方,準備重新出發,他們都為自己創造了完全獨立的生活,然而命運的轉折讓兩人再次激盪出火花。

金球獎戲后吳珊卓預告,觀眾將會看到「當一個人被逼到窮途末路時會有什麼反應!」(BBC提供)

接下來幾週本季將進入最後高潮,迎來令人興奮又忐忑不安的未知結局,回顧本季劇情重點,過去充滿血腥事蹟的兩位女主角都有了全新突破,茱蒂康默表示:「這次我們會深入薇拉奈爾的過去,彷彿從一個全新的視角,看到完全不同世界裡的她。」吳珊卓則說:「夏娃的生活簡直被一竿子打亂,觀眾將會看到當一個人被逼到窮途末路時會有什麼反應!」

《追殺夏娃》第3季於myVideo熱播中,每週一固定更新一集,myVideo也可重溫第1、2季劇情。值得一看的還有本劇在劇情安排與細節設定上,也隱藏許多巧思,BBC也首度公開本季網友最好奇的5件關鍵「小事」,帶你真正進入《追殺夏娃》殘酷黑暗卻又貼近真實的世界。

5件關鍵小事:

1.分手後的留白人生 角色觀眾都需要療傷

2.環遊歐洲不為人知的角落 走訪神秘吸血鬼之鄉

3.土味老農婦與專業殺手間的反差萌 違反常規的穿衣法則

4.史上最圈粉的反派角色 薇拉奈爾角色原型到底是誰?

5.薇拉奈爾尋根之旅 演員與角色同時崩潰的拍攝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