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小丑女不厭煩!女星破尺度上演露點激情戲

薩瑪拉威明(左)在《雙面遊戲》遭黑幫殺害,卻「死後復活」成為大明星。(原創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出道以來因長相酷似「小丑女」瑪格羅比,不斷被拿來與對方比較,本以為她會因此受到困擾,但她近期受訪時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厭煩,「她超美的,讓他們繼續比較吧!」

薩瑪拉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一位電影教授及電影工作者,叔叔則是演出《駭客任務》、《魔戒》系列等片的雨果威明。她在澳洲演出廣受歡迎的肥皂劇《聚散離合》打開知名度,2019年主演恐怖黑色喜劇《弒婚遊戲》,以600萬美金低成本創下全球近5800萬美金票房,《雙面遊戲》是她最新主演力作。

薩瑪拉威明(右)在《雙面遊戲》突破尺度。(原創娛樂提供)

她在新片《雙面遊戲》飾演一位被黑幫槍殺身亡的女子,奇蹟復活後竟成為好萊塢女星。片中她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上演多場火辣露點激情床戲,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個極度害羞的小孩,「我被診斷出患有廣泛性焦慮症,因此表演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因應機制。」電影本週五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