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3度結婚成人夫!新婚阻礙多自嘲:第3次還是很難

小彬彬(右)與越南籍女友小英已在越南辦理登記。(小彬彬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40歲小彬彬過去有2段婚姻,育有3子,2017年與第二任妻子小君離婚後,獨自扶養兒子小小彬與迷你彬。他年初時認愛越南籍女友小英,坦承雙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交往1年多,更大方在臉書秀出兩人無名指鑽戒放閃。今小彬彬被爆和女友已在越南辦理登記結婚,並開心秀出結婚證明書,3度晉升人夫。

小彬彬與越南籍女友小英已在越南辦理登記。(小彬彬提供)

小彬彬本人稍早受訪時也親口證實喜訊,表示今年1月中他已在越南登記結婚,被問到年初認愛時,為何不一起宣布結婚喜訊?他表示跨國婚姻手續繁雜,「台灣這邊的確還在跑流程,還沒登記。」他透露自己目前僅是「越南人夫」,之後還需要飛到越南的駐台辦事處面試,通過面試以後,才能在台登記結婚。

他原定5月就要過去越南面試,順道拍婚紗照、在越南當地宴客,並且買求婚對戒等等,但因疫情關係面試延到9月,所有結婚流程都延宕。他坦言沒想過跨國婚姻手續那麼多,又加上疫情來搗亂,幽默自嘲:「這次結婚真的好難,不要以為已經結了2次婚就很簡單,要結第3次真的是不簡單,完全是上天的考驗。」

小彬彬開心曬出結婚證書。(小彬彬提供)

被問到結婚契機,小彬彬甜蜜表示,當初自己收掉小吃攤、腳傷又不舒服,陷入人生低潮,那陣子都是女友小英在照顧,女友的貼心讓他決心再次走入婚姻,成立新家庭。不過夫妻倆1月剛新婚,隨即因為疫情關係分隔兩地,他表示:「現在我們每天晚上都會視訊,都在聊說什麼時候才可以見面。」至於兒子小小彬跟迷你彬也相當贊成爸爸新婚,「他們都覺得OK啊,看到我為了婚姻努力工作賺錢,應酬的壞習慣也都改掉了。小小彬也跟我說人生只有一次,如果不把握當下,就沒機會了。」

至於工作方面,他表示小吃攤收了以後,他拿出約20萬成立影視廣告公司,以拍廣告、寫真、YouTube影片為主,公司員工4人,先前也透過演藝工會順利申請到3萬紓困金,全部都拿來添購公司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