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婦的世界》54歲金喜愛霸氣登封 絕美女王LOOK力尬最美小三

金喜愛登《ELLE Korea》6月號封面。(翻攝自ELLE Kore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南韓影后金喜愛,在JTBC夯劇《夫婦的世界》飾演被小三介入婚姻的正宮「池善宇」,一開始極度崩潰,之後為逼腥夫離婚,設局展開大老婆的反擊,精湛演技飆高收視,她近來登時尚雜誌封面,絕美女王的打扮,讓網友直呼:「超美!」

金喜愛微露酥胸。(翻攝自ELLE Korea)

金喜愛替《ELLE Korea》拍攝6月號封面,她身穿平口上衣,搭配褲裝,魅惑的眼神,女強人風格強烈,另一張則是穿細肩帶微露酥胸,加上華麗珠寶點綴,散發優雅熟女魅力,雜誌小編透露拍攝時,大家皆被金喜愛散發出的氣場迷倒。

韓素希有「最美小三」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在《夫婦的世界》飾演小三「呂多景」韓素希,她的五官神似宋慧喬,憑絕美外貌及出色演技,人氣攀升,有望成為新一代女神,近來替韓國版《Cosmopolitan》拍攝一系列美照,她頂著棕色長捲髮,身穿露肩吊帶裝,展現性感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