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傳張柏芝幼子生父是星爺? 助理6字吐真相

星爺助理陳震宇出面駁斥不實傳聞,怒指「這是一種病態」。(翻攝自陳震宇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今(15)日瘋傳某論壇驚爆「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是周星馳」,更驚曝兩人將秘密結婚,成了影劇最八卦話題,星爺助理也火速跳出來替他滅火,表示「這是一種病態」。

電影《新喜劇之王》讓張柏芝和周星馳再度攜手合作,她替該片配音,年初兩人合體上演當年《喜劇之王》經典橋段;對於近日網路瘋傳「張柏芝小兒子生父是周星馳」?《新喜劇之王》28歲中國演員張全蛋昨在微博轉發此八卦爆料,留言:「去年闢謠過的假新聞,今年還想發的話,好歹也修改一下吧?」

張柏芝(右)、周星馳(左)年初合體重現《喜劇之王》經典橋段。(翻攝自微博)

周爺助理陳震宇隨後也跟進轉發張全蛋發文,並無奈澄清表示:「這是一種病態...」怒斥造謠者散播不實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