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性愛節目被意淫「手放下面濕了」 雞排妹親回應

雞排妹回答鹹濕話題。(翻攝自深夜保健室)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6歲雞排妹」鄭家純為E奶,話題尺度很開的她主持性愛節目《深夜保健室》狂聊性事,也找醫師、性專家上節目,竟有網友留言問雞排妹:「好奇雞排在討論時候有沒有出水?」或用簡體字問「手一直放下面,看來已經濕了」,雞排妹也一一回答。

網友笑說怎麼雞排妹主持節目時頭髮有點亂?還觀察到有時會迴避來賓眼神,「大家猜發生什麼事?」、「有沒有注意到主持人的手一直放在下面」,雞排妹表示這些都是大家的幻想,「其實真的沒有,我們一天要錄5集都很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