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廚房搬進家!地方媽媽買菜兼集點 3通路上半年最大檔

「地方媽媽」買菜兼集點,超有樂趣。(全聯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因應宅經濟,超市、賣場掀起集點大戰,「地方媽媽」買菜兼集點,不只有趣,最重要是能以低於市價入手風格餐廚和廚電。

全聯印花集點首度延伸餐桌。(業者提供)

(一)全聯

如果你是熱愛下廚、喜歡擺盤的品味家,一定不能錯過全聯首次的餐瓷印花集點,找來逾2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家認證品牌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合作,共同來一場餐桌藝術饗宴。

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創立於1815年,獲得英國皇家認證標章。這次全聯主推的1815恆采系列,便是以創始年分命名,水藍、湖綠等柔和色調為核心,以傳統手工鹽釉浸漬方式上釉,讓每一件1815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並擁有專屬的1815印記。

全系列涵蓋深盤、平盤、餐碗、馬克杯、咖啡杯等,總共8種不同大小組合。每款最低只要集滿20枚印花或扣1,000福利點,加價199~3,299元不等價格就能帶回家;全店消費滿200元贈送印花1枚。即日起至7月30日登場,換購至8月6日。

家樂福導入風靡日本主婦界的餐廚GoodPlus+集點換購。(記者吳佩樺攝)

(二)家樂福

家樂福導入風靡日本主婦界的餐廚GoodPlus+集點換購,總共11款商品,其中手沖快煮壺、電烤箱堪稱「隱藏版」,全球首發,只有家樂福才買得到。

另外多功能BBQ電燒烤盤被看好會是人氣爆款,一次滿足平煎盤、章魚燒烤盤2種烤盤。其他像是鑄鐵鍋、蒸煮鍋、小烤箱、不沾鍋等,詢問度也都很高。

即日起至7月28日開跑,兌換至8月4日,每款集滿5點~20點,加價349元~2,299元換購;單筆消費滿500元贈1點。部分為預訂款,多功能BBQ電燒烤盤、手沖快煮壺7月中才能取貨,電烤箱要等到10月。

頂好集點ONE amadana個人小家電。(業者提供)

(三)頂好

頂好同樣主打日系家電,總共6款,集點門檻5點起,最低加價899元起,包括ONE amadana電子鍋、手沖快煮壺等。ONE amadana是amadana專為台灣開發的副牌,如同字義,以「一個人的家電」為設計核心。即日起至6月17日限定贈點,兌換至6月24日;單筆消費滿200元贈1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