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開酸害爸難下台 胡瓜:跟妳做節目有什麼意義?

胡瓜(右)與小禎主持《地球人請回答》,將於明日開播。(中天綜合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與小禎主持中天《地球人請回答》,將於明(11)日開播,這集探討「發現律師男友與前女友交往期間,曾向她借了30萬元,該和他分手嗎」,許多人坦言會毅然決然分手,沒想到來賓王思佳聽不下去,跳出來開示現場年輕人:「因為他遇到妳的時候,他已經考上律師,他前面苦的那一段妳沒有參與到,所以不關妳的事。他現在又沒跟妳借錢,妳就躺著享受就好,關妳什麼事?」小禎一聽,直呼王思佳根本是「老司機」。

胡瓜接著勁爆追問:「如果今天男友提出他去『肉償』這筆錢,一次5000元,大概60次就可以解決了,女生們可以接受嗎?」小禎立刻回嗆:「如果60次碰到1次懷孕勒?」現場女生聽了紛紛認同道「對啊!那妳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如果染上性病呢?」胡瓜無奈對小禎苦笑:「妳今天的工作是要協助我,不是讓我難下台,那我跟妳做這個節目還有什麼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