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譙狗官 范瑋琪求「重新開始」 彭于晏忍不住開腔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范瑋琪曾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怒罵「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被網友砲轟,縱使刪文道歉仍於事無補。范瑋琪事後持續神隱,偶爾在社群平台發文,昨(8)晚間曬出一張黑白照片寫下「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吧!」卻驚見彭于晏在貼文底下留言。

范瑋琪因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眾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范瑋琪「狗官」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軒然大波,雖然發出聲明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兩天後,她曬出一張全黑照片,並表示「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隨後停止更新臉書、IG及微博,直到4月7日才在IG發文表示「都很好。希望大家都很好」,之後開始頻繁更新IG帳號,臉書及微博則未更新。

彭于晏2002年因拍《愛情白皮書》和范瑋其熟識,是飛飛、翔翔的乾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范瑋琪發文盼「重新開始」,彭于晏留下加油符號。(翻攝自IG)

范瑋琪8日再貼出一張彈鋼琴的照片,提到「擦乾眼淚、走出懊悔,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吧!」貼文吸引近4萬人按讚,因有限制留言上限,因此只有少數留言,彭于晏也留下加油符號,鼓勵范瑋琪要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