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看阿嬌短命婚「男生比較辛苦」 不解「女生有沒有愛過」

胡瓜(右)搭檔女兒小禎主持新節目。(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胡瓜、小禎主持中天《地球人請回答》今(9日)開棚受訪,由於節目探討兩性話題,兩人被問到阿嬌、賴弘國離婚一事,胡瓜表示有看到新聞,「可是我看不懂啊,文字上看起來好像男生比較辛苦,一年來陪著老婆到處去演唱會,但女生有沒有愛男生,我就看不懂。」另外,「小豬」羅志祥昨低調返台,堅定表示不會開道歉記者會,問胡瓜是否有意邀小豬與愷樂上節目?他說交給製作單位決定,不會干涉他們發來賓。

明天是母親節,胡瓜因為有錄影工作在身,早在上週就交代小禎籌備聚餐計畫,「我說我要工作,但我來買單。」小禎則稱讚女兒Emma乖巧懂事,上週就拉著她爸爸李進良,一起去買母親節禮物,「看的出來是Emma選的包包,因為是粉紅色,以後就留給她用。」現場媒體稱讚Emma此舉很聰明,胡瓜在旁笑說:「她跟媽媽好像。」爆料小禎以前也常用類似招數,讓他付帳。

胡瓜與小禎首度合作主持,兩人每集錄完影後,都會討論優缺點,結束一天的錄影後,還會開檢討會議,小禎說跟爸爸主持不會有壓力,反而感情更好,「雖然以前都定期吃飯,但現在就多一個固定相處機會,對感情也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