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炎亞綸怒了!遭中國小粉紅辱罵 「威脅家人生死」蒐證提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炎亞綸對時事經常發表看法,日前因在社群媒體以英文批評世衛祕書長譚德塞,沒想到卻激怒對岸的小粉紅,更有自稱「一個看島上笑話」的微博用戶「台灣傻事」跑來挑釁,無來由私訊炎亞綸劈頭就罵「一點水準都沒有」,結果被炎亞綸反嗆跑回微博討拍。對此,炎亞綸工作室也已蒐證準備提告。

炎亞綸。(記者胡舜翔攝)

炎亞綸工作室發出律師函,指控「台灣傻事」、6位IG用戶於今年4月至5月份多次傳播涉嫌損害委託人(炎亞綸)名譽權的圖文訊息,發表不實言論,使炎亞綸社會評價降低,對名譽產生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另外,也指控對炎亞綸進行謾罵、侮辱、誹謗甚至詛咒,「給委託人造成嚴重的心理損傷。」

炎亞綸工作室發出律師函。(翻攝自微博)

此外,律師函更點名「台灣傻事」等網路用戶,立即停止損害炎亞綸名譽的行為,立即刪除侵權訊息,並公開做出道歉聲明。此外,也要求6位IG用戶立即對炎亞綸進行公開陪禮道歉,並針對仍發布傳播不實信訊息、侵權訊息、陪禮道歉的網路用戶,將採取進一步法律手段,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炎亞綸工作室發出律師函。(翻攝自微博)

炎亞綸工作室也透過微博提到,「網絡非法外之地,更沒有法外之人,所有公開的、私訊的無理辱罵皆已蒐證,要截私訊對話截圖請截全,斷章取義的評論對社會沒有任何幫助,繼續分化也無任何意義,望自重。​​​​」

「台灣傻事」挑釁炎亞綸,被罵後發文討拍。(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台灣傻事」也轉發炎亞綸工作室文章,並反擊「這個好玩了!發了炎亞綸辱罵譚德塞和他所有自己說過的話成不實言論了!」對此,炎亞綸工作室再曬出網友私訊辱罵內容,提到「類似種種資訊,在這個月內層出不窮,人身攻擊及威脅家人等話語,望黑子自重。」

「台灣傻事」轉發律師函寫下「這個好玩了」。(翻攝自微博)

炎亞綸工作室再曬出網友惡意辱罵內容。(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