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悔愛過小豬?周揚青吐超狂答案…網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多人運動及劈腿愷樂(蝴蝶)等醜聞,事業全面崩壞,分得難看後周揚青今(7)上微博曝感情觀。

羅志祥遭爆「多人運動」、劈腿等醜聞,事業全面崩壞。(報社資料照)

周揚青透露有人跟她訴苦,她說看過太多的女孩子私訊說分手後很痛苦,感覺快要抑鬱,她呼籲:「曾經你的世界可能只有那一個男孩,可是分開了,你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好好愛自己,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努力拿賺到的錢去享受生活。」周揚青說自己一定是分手後變得更好的那類人,「讓他看看,你看~沒了你,我也一樣很好,甚至更好,即使可能他也不在意」。

周揚青今在微博談到自己的感情觀。(翻攝自IG)

是否後悔愛過小豬或後悔曾經付出過的一切?周揚青自問自答:「真的不後悔,因為我沒有遺憾,那麼如果有機會談下一段戀愛,還會像曾經那樣盡全力去愛嗎…我會,一樣會。」網友:「看到最後一句『我會,一樣會』,瞬間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