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約P風暴後首露面 潘若迪率「多人運動」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若迪現身內湖的有氧教室,帶領歌手王宥忻與學員大跳有氧舞蹈,過去他與「小豬」羅志祥私交甚篤,小豬今(7)被網友爆料,疑現身中國深圳酒店旁的星巴克,對好友深陷緋聞風暴,潘若迪受訪有備而來,低調不願意多談。

王宥忻(右2)帶媽媽(左)、婆婆(右)參加潘若迪母親節有氧舞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曾經幫小豬減肥、編排有氧操的潘若迪,被問到是否聽過小豬參加「多人運動」?他聞言直接回應:「這部分就不是我們主要討論的,現在我最關心的,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連被問到是否跟小豬有聯絡也大打太極,希望媒體去問當事人。

潘若迪被問道羅志祥猛打太極,連「有沒有連絡」也不願多談。(記者陳逸寬攝)

武漢肺炎重創產業,潘若迪說健身房生意多少受到影響,不過他的有氧教室平常上課都會開窗通風,「上課都會把門窗打開,要求員工趴在地上用酒精擦,也增加使用3台空氣清淨機,運動就是增加免疫力。」表示若學員有疑慮,也可以選擇線上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