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金正恩失準 沈嶸CUE小豬出面道歉

沈嶸(左)狂做公益。(重聽福利協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嶸近日因通靈金正恩生死成謎問題失準而向大眾道歉,今持續推廣『每月一公益持續二十年』的公益活動,赴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支持聽損口語訓練計劃,讓聽損人士學習開口說」,陪伴聽損兒童及家長提早慶祝母親節,捐贈現金10萬元響應公益。活動現場,沈嶸也以手語的方式與聽障朋友一起互動,比出「愛」的手語,沈嶸說不管通靈準不準都要持續做公益。

沈嶸陪伴聽損兒童及家長提早慶祝母親節。(重聽福利協會提供)

沈嶸認為「有錯就誠心道歉」才是正能量的表現,就像是針對羅志祥的事件,沈嶸說若羅志祥本身是個花心的男人,其實只要公開明白說就好,就是因為欺騙隱瞞了周揚青,才會造成現在這麼大在演藝事業上的危機,沈嶸堅持以身作則「說實話 做好事」的理念。

因應母親節即將到來,沈嶸說老人家喜歡聽好聽話,所以要多多讚美長輩就會獲得好印象,且禮多人不怪,最受老人家歡迎的禮物有滋養身體的保健食品、燕窩人參等珍貴的食材,或是名貴的水果等,多多送禮物給長輩就能討長輩歡心。

沈嶸做公益比愛心手語。(重聽福利協會提供)

五月也是報稅月,今年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很多人財運都不好,沈嶸曝發財小撇步:第一,一定要因應趨勢開始轉型,讓自己成為王牌銷售員,銷售服務、產品或人脈就能從中獲利。第二,因為今年都不能出國反而省下不少的旅費,可以拿來投資自己,像是上課學習新技能或是考取證照執照,充實自己明年賺更多。第三,跟著發財的人學做生意,找出目前在市場上持續有賺錢獲利的人向他學習,甚至成為他的團隊中的一份子就可以分到一杯羹。第四,雖然旅遊業普遍差,但是也有很賺錢的行業,例如生命安全類別像是保險業,以及宅經濟類別,像是提供宅配或是個人客製化等服務可供選擇。第五,要能順勢而為學習在網路上或是手機上做生意,轉型為直播線上銷售或是電商行銷,幫自己賺到額外的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