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淫星二代懶理緊急令 脫罩宣布復出夜店接客

坂口杏里2016年以星二代之姿下海拍AV,引起大轟動。(翻攝自sumomo-ch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日本政府為防止疫情擴散,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至5月底,星二代坂口杏里卻不理緊急令,曬自拍曝將回夜店接客。

坂口杏里宣布回夜店接客。(翻攝自Instagram)

坂口杏里6日在Instagram曬出拉下口罩的自拍,透露將復出新宿歌舞伎町的夜店駐場,「老實說,之前已在考慮要不要從明日開始在歌舞伎町工作,因為現時在這樣的地方工作不是太好,但如果有客人到場的話,就讓我們明天就開始每天上班,如果不行的話,就再自我隔離。」

29歲坂口杏里是已故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她先前迷戀牛郎,狂砸錢消費,敗光母親留下的遺產,甚至欠下百萬鉅款,為還清債務,不惜下海拍AV、陪酒、賣淫,走鐘行為被封「崩壞星二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