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酒精啤酒素食者可飲用?海尼根總部研究後答案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零酒精啤酒正於全球光速成長,根據Global Market Insights的研究估計,零酒精啤酒和葡萄酒的全球市場產值,將在2025年超過300億美元,其中零酒精啤酒占60%以上,成長幅度相較2018年的200億美元高達50%。

「海尼根0.0零酒精」在移除酒精的同時,也追求口感上的層次。(海尼根提供)

國際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推出「海尼根0.0零酒精」,一上市即風靡歐美各國,連年以雙位數大幅成長,台灣海尼根也於今年正式引進。在這場零酒精之戰中,海尼根承襲品牌經典啤酒製程,以純天然原料水、麥芽、啤酒花為基底,搭配獨特A酵母,經兩次發酵,再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不僅保留拉格啤酒飽滿圓潤的風味,亦能嘗到清新果香及微甜麥香,一罐330ml的海尼根0.0零酒精的熱量只有69大卡,愛美者也能輕盈享用啤酒香氣。

此外,全球素食主義正夯,既然是零酒精啤酒,素食者可飲用嗎?海尼根研究的答案是:「海尼根0.0零酒精」以天然成分製成,製造過程沒有使用任何動物性原料、添加劑,素食者可飲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