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復活再爆替身爭議 她提出鐵證:本尊無誤!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離世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卻在1日出席公開活動,大笑剪綵的模樣,一舉破除死亡傳聞,不過外界又開始瘋猜,可能是金正恩的替身,更指出牙齒、耳朵跟過去完全不一樣。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除了請示觀世音菩薩,確認金正恩沒事之外,也透過通靈觀出,出現在的金正恩就是正版的無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二)神隱20天後,於5月1日勞動節出席公開活動。(美聯社)

金正恩傳出因做心血管手術後病危,甚至被爆他已腦死,不料日前竟毫髮無傷燦笑現身活動,引發各種揣測。江嘉葉透露,其實自己早在金正恩公開亮相之前,就已先去請示了自己的師父觀世音菩薩,請祂查金正恩的生死,但由於菩薩對北韓的金正恩不熟悉,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去了解和查證,經過菩薩與當地神佛請教溝通後,菩薩很肯定的告訴她「金正恩沒事」,江嘉葉說:「我得到這訊息正想告訴媒體時,卻在當天公佈了金正恩的照片。」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從金正恩參加剪綵典禮的照片來看,他神采奕奕的與幾位官員一起行動,但還是引起國內外許多人質疑,此人是否真的是金正恩本尊?因此江嘉葉特地用通靈觀金正恩的照片,發他的氣場依舊很強,有領導者的氣息,且心中無畏懼,談吐自然毫無偽裝緊張的樣子,江嘉葉認為,如果照片中的這個人是替身,儘管表面很神似,但氣場還是無法偽裝改變的,若不是金正恩本人,絕不會散發出領導者的氣息和亮光,直言:「請大家不用再疑惑猜測了,他的確就是正版的金正恩。」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