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集最強雙女主上演火辣激吻!眼神癡迷掀高潮

《追殺夏娃》最新集數上演火辣女女激吻,讓粉絲開心「終於等到這一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與北美同步跟播的熱門美劇《追殺夏娃》第3季本週播出第3集,劇情高潮迭起再升溫,最新發展令人超震驚,號稱影集史上最強雙女主的茱蒂康默與吳珊卓在倫敦公車上激烈開打後竟上演火辣激吻秀,雙女主角化學反應大爆發,擦槍走火惹愛苗,不少死忠粉絲一片歡呼,大喊「終於等到這一刻!」

《追殺夏娃》本週劇情揭露高潮,飾演薇拉內爾的茱蒂康默赫然發現吳珊卓飾演的夏娃竟沒被自己一槍打死,深感懊惱卻又掩藏不住對夏娃的迷戀,甚至在絨毛玩具店對著傳話娃娃說出了對夏娃的告白:「我一直都很想念你。」耐不住內心狂熱的她,特別身著帥氣灰西裝,跟蹤夏娃上了公車,兩位女主角正面交鋒,緊張又一觸即發的情勢讓人不敢呼吸。

茱蒂康默在《追殺夏娃》身穿灰西裝,一展帥氣殺手樣貌。(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結果出乎意料地夏娃率先發動攻擊,卻被身手了得的薇拉內爾反制在地,用帶有激情與迷戀的眼神癡問夏娃「我身上聞起來怎麼樣?」夏娃趁勢使出美人計,猛然吻上了薇拉內爾的唇,再以撞頭猛擊逃脫壓制,造就經典一幕女女火辣激吻的名場面,而薇拉內爾在接吻之後的神秘笑容,也引發熱議,讓人期待後續感情走向。

本季故事承接了兩個女人殘酷又神祕過往,針對觀眾好奇薇拉內爾為何沒有確認夏娃是否已死亡就離開現場,飾演夏娃的吳珊卓也提出自己的看法「薇拉內爾其實知道夏娃沒有死,但她還是選擇就這樣轉身離開了。」對於夏娃跟薇拉內爾最終能否有美好結局,她也不避諱地回答:「我不認為她們最終能幸福快樂。」讓期望兩位女主角能有美好結局的粉絲玻璃心碎了一地。《追殺夏娃》第3季每週一早上10點愛奇藝台灣站與北美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