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戲院龍頭AMC:未來不上映環球影業電影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美國戲院龍頭AMC槓上電影公司環球影業!AMC今大動作宣布,未來將不會放映環球影業製播的電影。雙方紛爭導火線起因於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該片月初定檔在全球上映,受疫情衝擊,美國不少影院暫停營業,而《魔》片並未選擇延期,而是「同步院線上映與數位串流平台上架」,結果《魔》片在數位串流平台上收視成績絕佳,替環球賺進9500萬美元(約台幣28.4億)租賃費,卻因此惹怒AMC集團。

疫情衝擊,《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未選擇延期,而是「同步院線上映與數位串流平台上架」。(UIP提供)

《魔》片在線上串流取得亮眼成績,環球影業母公司NBC環球的首席執行官傑夫謝爾(Jeff Shell)日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魔》片的表現超出預期,也展現隨選影音的前瞻性,在美國影院恢復營業後,我們期待用同步院線上映與數位串流平台上架的方式發行電影。」

AMC的首席執行長亞當艾隆隨即以公開信回應:「我們對此感到失望,環球影業的做法讓我們別無選擇,即日起AMC在美國、歐洲與中東的戲院將不再放映環球影業的電影。」此話一出,未來環球影業推出的大片《007生死交戰》、《玩命關頭9》票房恐怕會大受影響。環球影業發言人也趕緊回應,雙方應有誤解的地方,會持續與戲院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