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飆改編版《飄向北方》 快嘴神技驚呆眾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本月復工中國節目《天賜的聲音》,最新一期節目中,他與那吾克熱改編《飄向北方》,又再度連莊拿下「金曲」,收視創新高,而王力宏首度展現「舌燦蓮花」神技,在25秒中饒舌了228個字,平均一秒念9個字,節目一播出造成全網暴動。

王力宏挑戰快嘴讓人驚豔。(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上期與丁噹合作羅大佑的《鹿港小鎮》,表現備受肯定,此次他改編與黃明志的金曲《飄向北方》,用「高音」、「快嘴rap」加上「電音」元素嗨翻全場,王力宏得知大家對他的表演相當滿意後,也感到相當興奮,並說謝謝粉絲們熱烈的支持和喜愛。無論是原版或改編,《飄向北方》都詮釋了對家鄉的思念,讓聽眾非常感動。

王力宏演唱改編版《飄向北方》。(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和黃明志合作的《飄向北方》,一推出就立馬轟動,當時空降KKBOX新歌排行榜冠軍,並蟬聯77天華語日榜冠軍,攻下KKBOX華語年度單曲第二名佳績,且歌曲上線僅2天YouTube點閱次數便飆破百萬,290天便突破了1億點閱率,更是斬獲2017年熱門音樂影片冠軍,成為2017年台灣最夯音樂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