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梁佑南3個月鏟肉15公斤 自豪「Q彈水煮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梁佑南的26歲女兒方琦今(25)特地手作蛋糕送給媽媽,梁佑南笑說最近開始運動減肥,但沒特別忌口,一定會把女兒的心意吃下肚。50歲梁佑南自招前陣子放縱口慾,加上更年期代謝差,一度胖到74公斤,近3個月開始控制飲食,外加每週運動3次,現在已成功剷肉15公斤,整個人瘦一大圈,自豪是半百的Q彈水煮蛋。方琦在旁爆料,以前媽媽連出門散步都懶,現在竟能爬山攻頂,令她刮目相看,也笑說:「以前不覺得媽媽漂亮到給自己壓力,但現在開始覺得了。」

母親節將至,梁佑南(左)的女兒方琦今手作蛋糕送媽媽。(民視提供)

梁佑南透露先前與友人到宜蘭爬抹茶山,只花5個小時就完成來回12公里路程,比好友江俊翰還快,「中間雖然喊了5、6次想放棄,但大家人很好,都願意等我。」她驕傲表示,爬山隔天沒鐵腿,立刻和教練表明,等下次天氣好,要再戰抹茶山。梁佑南3個月內快速甩肉,招認上圍有縮水一點,但完全沒有「皮鬆」問題,現場自信秀出脖子線條,要記者檢驗。

方琦近日重返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飾演游安順的祕書,她笑說小時候覺得穿套裝、踩高跟鞋很厲害,還曾夢想當OL,因此這回有圓夢的感覺。戲裡設計方琦抱著文件出場,導演刻意特寫她的嘴巴,製造神祕感,沒想到被游安順吐槽:「祕書進來就進來,特寫嘴巴好像在勾引我一樣。」幽默發言令方琦印象深刻。

方琦出道1年,目前參演的作品都沒有她的感情線,因此還沒獻出螢幕初吻。問梁佑南是否能接受女兒拍床戲?她大方一口答應,但強調入戲沒關係,可是一定要學會脫離角色、回歸現實。梁佑南也回憶自己的螢幕初吻是17年前演出《青龍好漢》,戲裡她暗戀李㼈,因為太投入角色,情不自禁親了他,親完還哭了,被李㼈笑罵:「靠北喔,親我這麼痛苦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