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版傻眼貓咪 宇宙人貝斯手玩穿越被笑翻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貝斯手方Q,防疫期間自娛娛人,在家動腦玩穿越梗,「亂入」11年前的MV中,沒想到一個過程太爆笑,當場讓他的愛貓Didi看傻了眼。

宇宙人開始籌備新專輯。(相信音樂提供)

2009年宇宙人曾拍攝《要去高雄》MV,但當時方Q尚未加入宇宙人,僅有小玉和阿奎入鏡,相隔11年,方Q決定穿越時空,讓自己也回到11年前的MV中,宇宙人順勢推出「學長亂入版」MV。

宇宙人貝斯手方Q特別買綠色背景板拍影片玩穿越。(相信音樂提供)

方Q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加入《要去高雄》MV,他利用自己買來的綠色背景板,在家裡拍攝符合MV的表情和動作,談到自己非常認真地挑了某一個MV段落,徹夜研究自己要出現在哪裡、怎麼出現,角度、視角怎麼搭配,重拍了好幾次,其中一個段落是他要拚命跑步,沒想到用力過猛,身後的綠色背景板掉下來打中他的頭,一旁的阿嬤和他的愛貓Didi都看傻眼,小玉和阿奎則直讚方Q不愧是「最會自娛娛人的防疫宅男」!

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群聚,方Q決定用合成的方式示範「當你很想出去玩,但你無法」時該怎麼辦,他買了一塊綠色背景布,在家裡拍攝彈奏貝斯的畫面,再後製成在海邊彈琴的小影片,主唱小玉和吉他手阿奎看到成品簡直笑翻了,粉絲也笑說「笑死我了 方Q跨時空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