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中喜訊!美麗女打仔嫁票房導演 懷胎3個月

丁巧唯(左)與導演王鼎霖(右)公開婚訊。(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去年票房國片《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今年又創造出亮眼「成績」,不過這份成績單屬於他自己的人生大事,他與同樣出身演藝世家的女星丁巧唯,已經在今年農曆年間悄悄互訂終身,兩人也在法國的預支蜜月有了愛的結晶,今天丁巧唯宣布喜訊,開花結果!

丁巧唯(右二)與公公婆婆王鈞、丘秀珠。(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丁巧唯是導演丁仰國、邵氏女星林秀君的女兒,外表甜美文靜,其實有武術底子,不排斥當女打仔。她與王鼎霖熱戀,2人都稱相處時自然、開心,去年底丁巧唯的閨密高雋雅結婚,她當伴娘,受喜氣感染,與陪同父親王鈞一起參加喜宴的王鼎霖出雙入對,就悄悄「露了餡」,而兩人也加快進度,王鼎霖在日本、法國都浪漫求婚,因目前疫情當前,只公布喜訊,原預訂年底舉辦婚宴,也因丁巧唯懷孕順延。

丁巧唯(右)在臉書宣布懷孕。(翻攝自臉書)

她也在臉書寫下升格人妻心情,「2020年1月1日,我就成為王太太啦~本來在如火如荼的準備婚禮,場地都訂好了,現在要通知大家..今年11月的婚禮要取消了,除了疫情關係,為了香港家人們的安全著想所以決定延後,還有...就是我們的小寶寶突然出現了,預產期居然跟在我們原訂婚禮日差幾天,真的是太巧啦!」、「30歲的這年有好多改變,謝謝讓我遇到王鼎霖如此體貼善良穩重的終生伴侶,還有把我當自己女兒一樣看待的公公婆婆,今年多了好多新身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