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捐10萬做公益 自嘲知名度不足沒命理師響應

沈嶸(中)堅持每月都做公益。(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神明代言人」沈嶸堅持實踐一月一公益,今(16日)帶著其魔法學院徒弟與學員,到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為弱勢長者們進行「聽力篩檢、吞嚥篩檢」活動。沈嶸有鑒武漢肺炎疫情嚴重,早在2月中就通靈地球之母「蓋亞訊息」,當時她表示台灣比起其他國家相對安全,如今台灣疫情確實逐漸受到控制,但沈嶸觀察到疫情影響經濟百業蕭條,呼籲大家只要做好基本防疫,就可以多多出門消費。

沈嶸發願「每月一公益」,捐款現金10萬元持續20年,至本月已經累積70萬,距百萬目標不遠。沈嶸非常讚賞兩位愛做公益的表率,一位是藝人界的代表「林志玲」人美心美,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助人無數,另一位是網紅界的公益表率「館長陳之漢」,館長個性豪邁直言不諱,常將大把現金捐款贊助軍警單位、體育選手及弱勢團體等,都是沈嶸內心榜樣及目標。

沈嶸目標成為命理界的領頭羊及表率,並不是指算命有多準而是要帶頭做公益,呼籲命理界賺飽飽的命理老師們,一起來捐獻善款幫助更多需要的人,但這幾個月看來命理的老師們似乎都沒有響應的跡象,沈嶸老師自嘲:「可能是我的知名度還不夠高,要繼續努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