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緋聞男友遭退團 傷心封嗓2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的陳學冬,過去曾與歐陽娜娜傳緋聞,出道多年的他推出首張專輯《孤獨學》,陳學冬說:「入行之後,除了我的粉絲之外,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我會唱歌,很多人覺得我只是長了一張好看的臉,質疑我沒有努力就達到今天的成就」,喊話要透過作品證明自己。

陳學冬出道多年,推出首張專輯《孤獨學》。(種子音樂提供)

陳學冬從小就是合唱團,直到12歲進入變聲期,學校老師因為他的聲音開始變得與別人不一樣,要他退出合唱團,深深傷害了他愛唱歌的心靈,此後2年決心封嗓,沒有再開口唱歌。

直到變聲期過後,陳學冬發現自己的低音變得渾厚乾淨,還讓音樂老師驚為天人,要他代表學校去比賽,他也一路堅持夢想,圓夢考進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

陳學冬想透過作品證明自己。(種子音樂)

之後陳學冬以演員入行並打開知名度,終於發片,他說:「我就想用這樣一張專輯,讓大家知道,即使我不拍戲,我還有我的嗓子,這是我用20年的時間磨出來的,我覺得是時候要讓喜歡我的人、不喜歡我的人,包括我自己來做一張專輯。」

「孤獨」是陳學冬一直想探討的主題,他認為:「只要在城市裡活著的人,不管你有沒有成家?不管你有沒有父母的陪伴?內心裡都有一顆孤獨的種子」,便以此概念發想,催生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