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醫院過生日 許願「陪伴家人到老」網淚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完二寶後,發現直腸癌又復發,且癌細胞自淋巴擴散至肝、肺,至今已進行9次化療,不料上月動刀切除肺部腫瘤,又檢查出淋巴冒出5顆新腫瘤,其中一顆還是惡性,讓原訂的肝部手術只能暫緩。今(10)日余苑綺過37歲生日,她曬出老公抱著2個寶貝小孩的照片,並許下生日願望,讓大批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余苑綺持續與病魔抗戰。(資料照)

余苑綺在臉書透露,今年的生日要在醫院度過,雖然苦笑:「真的是滿慘的!」但看到老公及小孩的合照,便告訴自己要加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能陪伴家人健康生活到老,直到孩子不需要我為止,媽媽愛你們。」也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余苑綺透露今年生日在醫院度過,並許下生日願望。(翻攝自臉書)

看似簡單的心願,但對於需要化療的余苑綺來說,卻是再珍貴不已了,也令網友們看了很不捨,除了在底下留言祝她生日快樂,也為她打氣:「祝趕快恢復健康」、「妳一定要戰勝病魔,甩掉病魔,大家為妳加油打氣」、「生日快樂,為母則強,加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