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隱藏多年終於「破案」

林俊傑(左) 和周杰倫之間也有「不能說的秘密」。(JFJ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和「周董」周杰倫,平常交情就不錯,前陣子JJ生日,周董還託阿信送上一大桶珍珠奶茶要給JJ,但沒想到,兩人之間竟然也有著「不能說的秘密」,直到最近終於「破案」,真相大白!

 周董的旅遊實境節目《周遊記》,邀請JJ當嘉賓,沒想到JJ透露藏了多年的祕密,他告訴周董:「曾經有一年你買了一台新車,你剛好出國工作,我也不透露那個人是誰。」但周董一猜就知道是好友「雪糕」。JJ說,那時雪糕把周董車子開出來,「我說我也想感受一下那個新車,結果發生了一件事情,我把我的墨鏡放在你的車上。」

周杰倫拍《我不配》MV所戴的墨鏡,原來是JJ的。(翻攝自YouTube)

 因為是偷開周董的新車,JJ也不敢向他討回墨鏡,直到有一天發現,他的墨鏡竟然出現在周董的《我不配》MV中,看到周董戴著他的墨鏡拍MV,JJ當時也傻眼,這次在節目中,JJ跟周董說:「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周董知道真相後也大笑說:「我還把墨鏡當成自己的拿去戴,太好笑了!」周董好友阿杜則虧周董:「他是告訴你那支眼鏡你不配!」而節目播出前,JJ也發文:「我的墨鏡竟然出現在杰倫的MV裡,其實我也會『變魔術』,嘿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