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球受傷!四分衛阿山就醫看到這景象超愧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近期盡量定點移動,除了至錄音室工作,便是練瑜珈及跟固定的朋友打籃球提升免疫力,不過日前他在打球時手指不小心「吃蘿蔔乾」,在朋友的建議下至醫院照X光,發現骨頭跟韌帶都有些受傷,要將關節固定6週才能恢復,無奈的說只能慢慢調養。

阿山為疫情創作歌曲。(翻攝自臉書)

阿山打球時不慎受傷。(翻攝自臉書)

回憶起受傷的情況,阿山表示他雖然覺得很痛,但還是繼續忍耐,到最後真的受不了,加上朋友告訴他曾有人因為這樣手斷掉,他才決定就醫,到醫院後他發現大家都全副武裝,一整天穿著防護衣,「那時就想到,如果到夏天一定會很熱,覺得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坦言在這個非常時期還到醫院,讓他感到很抱歉,雖然朋友都叫他別多想,但他還是希望盡量別造成醫療上的負擔。

阿山近期運動增強免疫力。(翻攝自臉書)

阿山也特地創作歌曲《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呼籲歌迷要保持距離,暫時練習分離,並說:「我們的世界會因為你宅在家裡而發生奇蹟!」希望用音樂帶領大家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