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辛龍苦瞞4歲霓霓「劉真還在」 謝震武揭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上月22日宣告不治,享年44歲,老公辛龍至今無法走出喪妻之痛,吳宗憲更坦言,辛龍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4歲女兒「霓霓」至今不知媽媽離世,還體貼說要哄爸爸入睡,令聽者全都鼻酸;不過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就感嘆,該如何讓霓霓知道事實,可能成為辛龍之後要面對的難題。

辛龍至今無法走出喪妻之痛。(記者陳逸寬攝)

名嘴許聖梅在節目中指出,辛龍寵女兒的程度連劉真都吃醋,有次辛龍語氣嚴厲制止霓霓調皮,結果女兒當場就哭了,劉真講到這件事還形容「女兒眼淚真的一顆一顆像珍珠一樣一直掉下來」,辛龍一看相當驚慌,還稱這是女兒第一次為了他掉淚,於是一把抱起霓霓,把她的眼淚吃到肚子裡去。

謝震武身為劉真好友,聽完後也感嘆,「這個就是另外一個最大的難題,因為當這麼疼的時候,我到現在不知道霓霓知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沒有讓她知道。」認為之後如何讓霓霓知道現實,會變成一道難題。

謝震武日前到靈堂弔唁劉真。(記者王文麟攝)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指出,這確實是最困難的事,因為霓霓不可能一直不找媽媽,但令人憂心的是,到了這個階段,小孩可能會有一點分離焦慮症,因為孩子的痛苦不是只有哭而已,常常會用行為來表示,以她接觸的案例來說,從拔頭髮、摳手皮到反覆惡夢、不敢獨處都有,因此她認為周遭親友一定要幫助辛龍,「爸爸自己要先安定下來,周遭的人也要幫爸爸穩定下來。」

謝震武最後也說,「雖然劉真雖然離去讓大家不捨,但她留給大家的真的都是最美好的回憶,對辛龍來說就算心裡面有再多難過或痛苦,其實為了霓霓,他應該要幫劉真,跟霓霓一起好好的,讓劉真在天上都會微笑,我想這是劉真最想看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