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吐血!陳玉珍「台灣不是國家」 名嘴發飆嗆:污染國會殿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國會質詢時,表示:「中華民國才是國家,台灣不是國家。」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批:「那她就沒資格當國會議員!」引起外界熱議。對此,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火大表示:「不要再讓這種立法委員進立法院,污染我們國會殿堂。」

丁學偉(圖)對陳玉珍言論頗為不滿。(翻攝自YouTube)

陳玉珍先前要求政府取消滯留武漢台灣人的註記,直言歐美疫情嚴重超過中國,讓丁學偉冷嗆說:「我真的是快吐血!」並質疑現在武漢並未解封,中共也不敢講零確診,就連北京、上海當地人都不敢相信,反倒一堆台灣人信了?丁學偉反嗆說:「妳現在在中華民國台灣當立法委員,領的薪水到底是誰的?」

丁學偉也質疑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難道沒有約束立法委員的權利?怒嗆說:「國民黨兩岸政策是什麼?防疫政策在哪?要讓人覺得你們都是草包?」並直言,是否因為立法院是國民黨唯一表演舞台,所以才敢胡說八道、大放厥詞?更呼籲民眾說:「老百姓眼睛睜亮,政黨該怎麼評斷、怎麼選,不要再讓這種立法委員進立法院,污染我們國會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