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為何嫁他?謝震武這句話 意外揭辛龍過人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本月22日宣告不治,劉真好友、同樣畢業於政大的謝震武近日就在節目中形容她當年風華迷人,連保守的政大人都會做出告白熱氣球這種「太難了」的舉動,可見她吸引人的程度。

劉真美人無美命,年僅44歲就香消玉殞。(資料照)

謝震武表示,「憑良心講以一個政大學長角度,政大的人要做出這碼子事『太難了』,除非真的那個女孩子讓人吸引到了極點, 因為政大本來就比較保守型,你要去做出像這樣的東西,第二天就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鮮少會出現這樣的事情,所以你可以想像劉真的風華迷人」。

醫藥記者洪素卿則說,她認識不少人都是劉真同學,「我能想像為什麼她會選辛龍,如果你知道她在高三畢業典禮那時候,三個年級加上校內校外都有人排隊送花,從那時候就一直是非常吸引人注意的女孩子,到政大最有名的熱氣球告白事件,我覺得她已經看過很多男性喜歡她、追求她,所以她最後會挑辛龍,一定是她已經想很多了」。

辛龍對劉真的離去痛徹心扉。(記者王文麟攝)

她也感歎,辛龍是個本來想要出家的人,但對劉真動了凡心,想要和她組成一個家庭,一路以來也很寵溺她;雖然劉真現在不幸離世,但她認為,「劉真從小就很愛漂亮、對自己要求很高,或許她現在以她最美的型態留給世人也未必是不好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