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捨!辛龍守劉真4日 擠出「你們辛苦了」惹鼻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22日病逝,辛龍連續4天到靈堂陪伴,他今(28)早不到10點就現身,身上仍穿著與劉真一起訂製的龍字刺繡襯衫,在靈堂待了將近7小時,直至下午5點才離開。

辛龍步出龍巖會館,拿下帽子面對媒體。(記者胡舜翔攝)

辛龍一步出龍巖會館,就拿下頭上帽子面對媒體,雙手合十鞠躬,聽聞媒體打氣要他加油、堅強,淡淡地回了聲「好」,接著不斷向媒體表示「你們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喔!」後再次雙手合十,快步上車。

辛龍步出龍巖會館,雙手合十鞠躬致意。(記者胡舜翔攝)

辛龍雖然帶著墨鏡,仍遮不住憔悴面容,面對媒體幾度欲言又止,不時深呼吸緩和情緒,連簡單的「辛苦了」幾個字都講得支離破碎。近日,許多藝人接連前往劉真靈堂致意,事後受訪都表示擔心辛龍的心理狀態,強調演藝圈所有人一定會陪伴他走出喪妻之痛,也請外界多給他祝福與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