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慟失劉真洩輕生念頭 王月這句話痛醒他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本月22日宣告不治,辛龍哀慟逾恆,哭訴如同「撕心裂肺」,不只一次跟友人傾訴輕生念頭,甚至陷入自責情緒,令親友憂心不已。王月7年前也曾經歷喪偶之痛,她今(28)以過來人身分表示,相當能理解辛龍的痛苦,因為這種感覺就像心裡破了個大洞,想到就巨痛,但她仍勸辛龍要振作,承接劉真遺留下來的功課。

王月想起李國修忍不住落下眼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王月與李國修鶼鰈情深,李國修7年前病逝,令她相當悲痛,王月今表示,她曾和辛龍一起主持節目,也曾和劉真一起當過評審,「月姐深深了解你現在的感受,怎麼心就破了一個大洞,一想到就會巨痛⋯但此刻你必須轉念」。

辛龍不時大口呼氣緩和情緒。(記者胡舜翔攝)

王月說,劉真就像辛龍與吳宗憲所說的羽化成仙,接下來重要的是讓她的逝去「重如泰山」,劉真此生最愛的就是跳舞,最喜歡看到走出舞蹈教室的學生,臉上多了份自信的笑容,劉真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因此她認為,辛龍要努力承接這份責任。劉真和辛龍深愛彼此,辛龍更應該為了劉真在乎的事好好走下去,「她在乎的是她的女兒、她的家人、她的學生好友和關愛她的社會大眾,所以辛龍沒有時間哀傷,你有更大的責任帶領大家走過這一切」。

劉真生前熱愛舞蹈。(資料照,民視提供)

王月最後更說,期待李國修與劉真在天上相遇,或許兩人可以創造一部無與倫比的精采歌舞劇,至於在人間的人,也有自己的責任要面對,「霓霓爸爸加油,面對將會有的更多變故,我們必須有更大的思考和勇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