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爆警探私下真面目曝光 許瑋甯爆王識賢反差萌

王識賢(右起)在《誰是被害者》中跟張孝全、許瑋甯針鋒相對。(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etflix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以連環殺人事件為主軸,王識賢劇中扮演殺氣騰騰,火爆但果斷的刑警隊長,氣勢宛如台版終極警探,與張孝全、許瑋甯飾演的鑑識官、記者針鋒相對,許瑋甯透露劇中跟王識賢對戲不多,但在拍戲現場卻意外發現王識賢反差萌一面,直呼可愛。

王識賢(左三)在《誰是被害者》演出火爆刑警隊長,馬念先(左起)、張孝全、王識賢、張再興、洪都拉斯、賴皓哲。(Netflix提供)

《誰是被害者》張孝全(右)發現女兒涉入連環命案,與不擇手段追查獨家新聞的許瑋甯(左),在劇中組成了另類破案搭檔。(Netflix提供)

王識賢與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對戲不多,因為刑警跟記者各有立場,他透露劇中兩人關係是「比查案速度,為什麼記者辦案比較快而互相較勁」,笑說「我都是在背後罵她比較多」。而王識賢在電影《念念》中飾演張孝全的拳擊教練後,這次兩人二度合作同台飆戲,王識賢興奮直呼「過癮!很多場戲的情緒不能斷,我們激盪出比劇本更有感覺的演出。」

《誰是被害者》許瑋甯(右二)扮演態度強勢的報社資深記者,陳為民(左起)、林意箴、許瑋甯。(Netflix提供)

許瑋甯透露雖然與王識賢對戲不多,卻每次「跟王識賢對戲時最緊張」,原來王識賢在鏡頭前的眼神凶狠、十分霸氣,特別在一場衝突戲,許瑋甯雖看起來冷靜自信,事後卻表示「心跳變超快!」但她完全沒想到王識賢下戲後,形象竟180度大翻轉:「他每次進片場,我都有種要被抓起來的感覺,結果下一瞬間就看到他拎著哆啦A夢的保溫袋、親切地向大家說辛苦囉,整個人迸發反差萌!」讓人見識到王識賢私底下可愛暖心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