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麗菁送別劉真泣不成聲 辛龍乾妹暖慰「我們都在」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與病魔纏鬥45天,22日辭世,追思靈堂設於龍巖會館,今(25)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劉真生前好姐妹楊麗菁在2點30分左右抵達,一語不發,崩潰狂哭,進入靈堂半小時,約3點離開。

楊麗菁2點30分左右抵達,一語不發。(記者潘少棠攝)

嚴立婷3點半進入靈堂,陪伴辛龍約半小時後離開。(記者潘少棠攝)

辛龍乾妹嚴立婷則在3點半左右進入靈堂,陪伴辛龍半小時後離開。她透露辛龍至今仍相當悲痛,「只能安慰他說,我們都在,想到霓霓比較捨不得,我也是一個母親。」強調未來一定有很多機會照顧霓霓,也一定會回應辛龍任何需求。

劉真的學員與粉絲中午12點半左右陸續抵達,排隊分批入場弔唁。(記者潘少棠攝)

劉真的學員與粉絲也在中午12點半左右陸續抵達,不少人都哭紅眼眶,送劉真最後一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