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真「黑天使飛舞」遺照曝光 辛龍忍痛挑定夫妻塔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神」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22日辭世,追思靈堂設在龍巖會館,今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吳宗憲、余天與邱瓈寬主導治喪委員會,吳宗憲(25日)今受訪透露,劉真後事大致已討論完畢,靈堂風格以粉色為主,穿插她生前最愛的豹紋、珍珠等元素,遺照則在劉家二老及辛龍的討論下,選用一張劉真身穿黑色舞衣跳舞的全身照,吳宗憲表示:「好像飛起來的感覺,剛好是黑色,淡淡的憂愁。」

吳宗憲公開劉真穿黑色舞衣跳舞的遺照。(記者潘少棠攝)

另外,靈堂重複播放經典情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吳宗憲透露,這首歌是辛龍為劉真學唱的,也是他第一首會唱的西洋歌。吳宗憲擔憂表示,辛龍至今情緒哀痛,無法接受劉真離世事實,更不願聽到「火化」二字,「我跟他說要面對,所以在追思會名稱改寫成『羽化成仙』。」而辛龍目前已挑定劉真的塔位,吳宗憲表示:「他說下輩子還要再當夫妻,這輩子也要綁在一起。」

吳宗憲表示辛龍已挑定劉真的塔位。(記者潘少棠攝)

外傳,辛龍經濟狀況不如外界所想的寬裕,吳宗憲透露他們夫妻倆確實生活平淡、「辛龍個性如藝術家,不覺得表演一定要賺多少,不開心就不表演。」並證實劉真這次的手術費開銷,幾乎花掉辛龍所有積蓄,但他強調,辛龍所有的朋友都會幫忙他度過金錢問題。而劉真生前最擔心4歲女兒女兒霓霓的就學問題,吳宗憲霸氣表示:「霓霓學費,還有阿伯在,全部我來出都OK。」透露前天曾與霓霓通話,他告訴霓霓會帶她去吃飯,霓霓則要求要帶爸媽一起去,「記者會時講到哽咽,因為我等於在騙她,無法跟她說,媽媽再也不能一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