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憔悴現身不發一語 余天赴劉真靈堂開治喪會議

余天赴劉真靈堂開治喪會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神」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22日辭世,追思靈堂設在龍巖會館,辛龍今(25日)中午12點26分低調從後門進入,神色憔悴,一語不發,經紀人代為表示,辛龍因為情緒仍然相當悲痛,不願受訪,「明後天如果他心情比較平復,願意從正面走再說。」

吳宗憲現身劉真靈堂現場。 (記者潘少棠攝)

余天與吳宗憲在劉真逝世後,幫忙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辛龍處理劉真後事,余天在中午12點57分抵達,僅留下一句「今天先來開會,我先上去,下來再說。」劉真靈堂今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呼應她和辛龍每遇到22日都會慶祝的「雙雙節」。龍巖工作人員今早貼出公告,以「天地之間翩然飛舞,美麗說再見」為題紀念劉真,並提出3點規定:「為保持場內肅靜,將採分批入場;請配戴口罩量體溫並清潔雙手;會場內恕不開放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