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生二寶 劉方慈陪產被虧「比妳姊還緊張」

劉香慈(左)日前順利生下次子,主播妹劉方慈也跟著陪產。(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劉香慈和永鴻生技總經理鍾威凱育有2歲兒Teddy,本月21,開心宣布順利產下次子,生產時,民視主播妹妹劉方慈也在旁陪伴。

昨晚,劉方慈感動在臉書寫下:「這一刻,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感動的時刻。」她坦言陪產前幾秒腦中一片空白,越是不知自己能做什麼、就越是手足無措,麻醉醫師甚至搬了椅子告訴她:「妳坐著吧,妳比妳姊還緊張。」

劉方慈感恩外甥,「謝謝你讓我陪你報到,期待你長大,祝你跟姊姊一樣,臨危不亂,這世界還有很多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