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慟失劉真「撕心裂肺」 名醫揭這些人更自責

劉真(右)驟逝,老公辛龍表示「撕心裂肺」。(資料照,百洛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在22日宣告不治,辛龍痛失摯愛,哀慟逾恆,好友兼經紀人吳宗憲就哽咽形容痛如「撕心裂肺」,不過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表示,除了親友之外,另一個痛苦的人應該是劉真的主治醫師,當初他們都認為手術安全,未料發生憾事,想必現在內心也很自責。

沈政男表示,偶然發現劉真與辛龍是草屯雷藏寺的信徒,兩人的婚姻是愛情教科書的經典,遺憾最終出現了病魔拆散的結局;沈政男說,辛龍曾傳出中了樂透,後來澄清並非真正中獎金,而是娶回劉真就像中樂透,如今痛失愛妻,傷痛難以形容。

然而此時除了劉真親友外,主治醫師應該也非常難過,當時建議劉真動傳統開心手術,應該是考量劉真年輕、體力好,應該能順利挺過恢復期,未料發生憾事,「在這個讓人悲痛的時刻,希望生者堅強,相互扶持,讓劉真可以安心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