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友志扯張上淳這句話激怒他 館長怒火狂噴臭譙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兩名從醫兒子,一人因為在醫護出國禁令頒布後出國,另一人則po文狂罵醫護人員出國政策涉及違憲,兩人也雙雙以聲明道歉,不過「館長」陳之漢昨(23)突然暴怒,用招牌五字經狂譙名嘴羅友志,原因果然不脫張上淳兒子出國事件。

館長怒譙羅友志。(翻攝自臉書)

羅友志日前在臉書提到張上淳兒子出國事件,就說「一堆人在呼喚張雅琴咧、館長咧、1450怎麼又沒聲音了?」不過繼張雅琴在播報新聞時回應後,館長就在直播時暴怒狂噴三字經、五字經,幹譙「要不要講關你屁事」,也稱:「你要我罵是不是?我今天在FB罵過了啦!」並強調民進黨沒拿錢給他,他幹嘛要袒護張上淳兒子。

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兩個醫生兒子出國,招來一片罵聲。(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館長表示,他很尊敬陳時中,但這件事跟合不合法無關,而是觀感問題,他認為張上淳兒子身為一個醫師,老爸又是防疫中心裡面的要角,不可能不知道事態嚴重性,痛斥張上淳兒子就是白目、愛玩,「這種東西沒有什麼好袒護的,這就該死,沒有以身作則,更是該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