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只有我說劉真快走了 美女醫火大開戰

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真因病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自詡「神明代言人」的沈嶸昨(23)語出驚人表示,「北榮曾說她活得很好!現在看來有時人們該尊敬命理師,因為只有我說她快走了快來不及了」,引來一片怒濤,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今忍不住以醫護人員角度反嗆沈嶸。

「神明代言人」沈嶸。(沈嶸提供)

黃宥嘉今怒嗆:「我非常確定沈嶸不知道她自己去哪家醫院開刀不會死,雖然我知道這個資訊,我也不會說自己是神明的代言人。人家都往生了,一直在那裡說原本命不該絕,說人家選擇錯誤,說醫院有磁場都是因為妳說話不用負責任啊!」

黃宥嘉。(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最後更說,「如果今天開始立法管理、糾舉通靈老師算命老師的預言與實際發生的差異予以刑法民法的處罰,你們還敢一直說自己厲害嗎?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