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貼武漢肺炎報導求共度難關 余文樂慘觸強國玻璃心禁忌

余文樂。(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確診案例不斷增加,造成人心惶惶,港星余文樂21日在限時動態貼出相關報導,希望大家能共渡難關,沒想到卻意外碰觸強國玻璃心的禁忌。

余文樂轉貼武漢肺炎相關報導,意外碰觸強國玻璃心禁忌。(翻攝自Instagram)

余文樂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新聞截圖,報導標題寫著「武漢肺炎會帶來『肺纖維化』後遺症!台研究證實:幹細胞治療可逆轉」,他雀躍說:「希望這個是真的消息,願大家都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共度難關。」最後還放上雙手合十的貼圖,因新聞中提到的「武漢肺炎」對強國玻璃心來說,有涉及種族歧視之意,是禁忌中的禁忌。

余文樂發現後,立即刪除貼文,但仍被截圖公審,強國玻璃心看到後,不滿說:「真是要脫粉了」、「你今天晚上就得陽性」、「繼上次51手勢虛偽道歉後…又來了」、「有沒有人能管管這種人」、「不用再為人民幣服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